夏季的第十七天

随便写写,拼命推荐

【全职高手】【新年贺文】【双鬼】【韩张】【卢刘】【方王】【高乔】【昊翔】【林方】【肖戴】烟花·不分离

-除了喻黄双花其他所有cp的段子,这个系列都是甜甜甜所以没有伞修w但是下个脑洞有⋯⋯虽然下个脑洞产出时间不定啦啦啦
-最后两段(林方、肖戴)跟烟花没什么关系啦啦啦
就这样吧w食用愉快

双鬼
李轩和吴羽策靠在厨房的流理台上,一人一碗羊肉泡馍吃得唏哩呼噜。
战队其他人坑了俱乐部工作人员来放烟花。
漫天绚烂下李轩飞快的吃完洗了碗,然后从窗口探出头去,大喊了一声副队长吃独食啦。

韩张
韩文清和张新杰几乎一模一样的姿势盘膝坐在沙发上,一人面前放着一碗洗好的车厘子。
张新杰打印出来的节目单放在两人中间,规划好了包括喝水和上厕所在内的整个晚上,确保不错过一个想看的节目。
叶修发条新年快乐都要顺便问张新杰今年守不守岁。张新杰推推眼镜,回复说,不止守岁,他还打算看完春晚。
本来张新杰对春晚无甚执念,可韩文清有。
特殊情况,特殊处理。

卢刘
刘小别被卢涵文软磨硬泡,答应了来G市过春节。
然后他感叹,没想到小卢年纪不大,买东西这么豪爽。
彼时他们刚从花市回来,两个人都是满怀的花草。
刘小别很难说得清,摆满俱乐部的花草,夜空中璀璨的烟花,卢涵文晶亮的双眼,哪一个在他心里更美。

方王
王杰希披着羽绒服抱着暖水袋围观方士谦和烟花引信斗智斗勇,表示自己可以帮忙却遭到严厉拒绝。他耸耸肩看方士谦纠结许久终于成功。天空里炸开巨大的“我爱你”。

高乔
乔一帆用力推开生锈的铁门。高英杰坐在水管上,扭过半个身子朝他挥手。
“来了?”
“来了。”
高英杰从怀里摸出保鲜盒,白胖胖的饺子冒着袅袅热气。“你最喜欢的芹菜馅,尝尝?”
“你包的吗?”
“嗯,跟食堂师傅学的。”
从这个位置看出去,烟花仿佛触手可及。
高英杰安静的看着远方,乔一帆把最后一个饺子拨到他那边。
即使不在赛场上,也有一个地方,能让我们并肩。

昊翔
一叶之秋最后一矛刺出,boss轰然倒下。
频道上消息跳出:“恭喜玩家一叶知秋、唐三打,完成新年任务。获得⋯⋯”
屏幕尽头的浓雾缓缓散去。唐三打手里掂量着板砖缓缓走来:“你太慢了,我板砖都换了两块了。”
孙翔不自在的咳了咳:“刚刚家人找。”
今年情人节和新年挨得近,荣耀干脆把两个活动合并了,出了个双人副本。操作部分对职业级来说难度不高,俱乐部干脆把账号卡发给选手,让他们在假期自主训练。
当然,活动也自己解决。
然后孙翔在职业选手群里喊了几嗓子求组队,眼睛险些被闪瞎。
江波涛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说:“这个副本吧,不找个好队友真的过不去。”
于是孙翔和唐昊就信心十足地组了队。
真正上路之后他们才理解前辈的话。这个副本考的不只是操作。
这有一部分可是情人节活动,考的是⋯⋯默契。
幸好有一个软件叫QQ,有一种外挂叫手速。
千难万险之后总算过了副本,孙翔听到客厅里传来倒数的声音。对面唐昊也没再讲话,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。屏幕上放着任务完结的特效。倒数到零的时候,屏幕上配合的炸开朵朵烟花。
“新年快乐。”
“新年快乐。”

林方
林敬言在厨房忙碌,方锐欣赏了一会儿,忽然福至心灵,蹭到林敬言身边:“林大大,汤让我来烧好吗?”
林敬言切菜切的飞快,闻言,手微微抖了一下,险些切到自己:“怎么,方锐大大也会做菜?”
“怎么说我也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,我们G市煲汤是特色啊!”
“好吧,”林敬言妥协,让出位置,“让我看看方锐大大怎么大展身手吧。”
方锐没有辜负他的身份,一举一动有模有样的。林敬言看他胸有成竹的样子也放了心,转去做别的事了。哪知才一转身的功夫,方锐动作大了点,带倒了身后的盐罐。林敬言反应极快,立刻伸手去接。罐子入手的那刻,忽然感觉到满怀的暖意。或者说,满怀的方锐。四目相对,林敬言顿了顿,放盐罐子关火一气呵成,然后亲了上去。
饭还没吃呢就亲的难舍难分真的好吗?
窗外烟花透过窗户看着,寂寞的想。

肖戴
“队长,新年快乐!”戴妍琦趴在阳台上看烟花,笑眯眯的打电话,“我有没有抢到首杀啊?”
“妍琦,新年快乐。”肖时钦顿了顿,语带笑意,“是首杀呀。”
“队长,据说,大年初一这天,说什么都能实现哦。”戴妍琦转了个身,背靠在栏杆上。
“是吗?妍琦有什么愿望呢?”
戴妍琦想了想:“嗯⋯⋯我希望队长新年能找到另一半!”
“什么样的另一半呢?”
最好是我了,戴妍琦心说,虽然不大可能。
电话对面肖时钦接着说:“是不是一个可爱活泼,玩元素法师,放话说要打破连胜纪录,在我回来的时候会说‘队长,欢迎回家'的姑娘呢?”
“对啊⋯⋯诶诶诶诶诶诶什么?”
“妍琦,你看楼下。”
戴妍琦转身,肖时钦站在楼下,笑着向她挥了挥手。
“队长来实现你的愿望了。”

Fin

评论(17)

热度(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