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的第十七天

随便写写,拼命推荐

【全职高手】【楚苏】【日常】红糖姜茶

苏沐橙其实身体不差,跑个八百一千满分都轻松。
只是或许是早年没好好将养,来“那个”的时候总是痛得死去活来的。
楚云秀心疼得不行,吃过午饭,好说歹说把恋人哄去睡觉,上网查了红糖姜茶的做法,壮士断腕般打开了火。
毕竟苏沐橙做得一手好菜,楚云秀自然地接下了洗碗的事后,几乎就没再下过厨。
长久不做的后果就是,当年还能下个泡面的人如今手忙脚乱。
锅里倒了点水,咕嘟咕嘟冒着气泡。红糖袋子剪开了口,斜斜倚靠在刀架旁。姜洗净切成丝。
要不要把皮切掉呢。
都切成丝了,麻烦。
于是姜丝带着皮跳进水里,红糖细细碎碎地落下来,化成深红色的汤。
楚云秀放下刀,摁亮手机屏幕,逐字逐句再看了一遍制作步骤,把每一个字印在心里。
一双手伸过来,松松地圈住她的腰,然后背上一重,苏沐橙整个人都趴在了楚云秀背上,脸埋在她颈窝里,呼出的气都带着刚离开被窝的暖意。
楚云秀嘴角不自觉地勾起,轻轻拍拍腰上的手,问:“怎么了?”
苏沐橙微微收紧手臂给了楚云秀一个拥抱,然后探手关掉了火。语气里带着几分笑意、几分温柔、几分慵懒,还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:“水要烧干了。”
最喜欢云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